我在BPM的日子
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
緣起
大約5、6年前,在TSMC當起了為期很短的傭兵生涯,
後來,因某些因素,回歸平淡,不再當只能走側門的乙方,
那段時間雖短,但是因為相信實力會說話,所以也逼著自己打下了SAP NWDS這套開發工具的基礎。
今年,因緣際會,又碰上了NWDS (NetWeaver Development Studio),原本以為可以好好專職的開發系統並將其咀嚼、消化…沒想到還是得當包公…樣樣自己來
子曰:「吾少也賤,故多能鄙事。」
我也是只會鄙事而已啊…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